艾尔姆支雷

非正典au文学爱好者

一个少年泰坦正反逆转au设定

一个设定,之后有空再详细写

正反方立场互换设定!!!

tt全员dark设定!!!

全员ooc!!!

如果雷这个不要看!!!

和主宇宙以及ttg里面的他们毫无关系

阿拉踢踢狗一直被叫做反派天团,棒打达叔脚踢钟叔的。所以就脑了一个真的反派泰坦的设定。


迪克格雷森:利爪,马戏团之夜并没有布鲁斯韦恩出现的设定,被曾曾祖父带回猫头鹰法庭训练成法庭的灰色之子,自己执行的第一个任务是杀了托尼祖克,是一个没有道德感负罪感的无情刺客,好人坏人都杀,杀人太多被蝙蝠侠追捕逃到了跳跃城,利用暴力在城市站稳了脚跟。打架爱好者,所以还蛮喜欢做刺客的,在团队里面是个自高自傲暴君,眼睛是黄色的,因为从小注射金银矿所以自愈能力极高。


柯莉安妲:星火,塔马兰二公主,非常讨厌自己的凡事都可以做到尽善尽美的姐姐黑火,在本来应该是黑火登基的情况下反叛篡权,失败后逃亡地球。漂亮性感,但是是个希望所有人都要爱她以她为中心的不折不扣的公主病,没常识经常搞砸日常生活,和利爪两个人互相受不了对方的脾气,经常被他搞到抓狂,外星人的身份让她对杀人有一种近乎天真的残忍,喜欢猫咪,认为猫咪是比人类高等级的生物。


蕾切尔·罗斯:渡鸦,人设类似于老tt黑化的四眼红袍渡鸦,带着触手的真正的恶魔公主,一出生并没有给母亲带到神殿,而是三宫养大,其实对三宫统治世界的野望没有意见,但是发现三宫想杀了她夺取她的力量之后逃离到跳跃城,是真三无少女,并不想要朋友,也不想和人接触,唯一爱好是看小马宝莉,爆发起来是队伍里最恐怖的一个,隐藏boss,其余四个人一般不会惹她生气,觉得恋爱脑的bb很烦。


加菲尔德·洛根:野兽小子,父母死后并没有被末日巡逻队收养的if线,被卖去了马戏团,被人利用变形超能力赚钱,遭受了严重虐待,超能力失控杀了马戏团的人,自己逃了出来,利用超能力在街上行窃混生活,利爪觉得他有利用价值捡回来,是队伍里少数还有道德感的人,虽然也不多,暗恋超级英雄泰拉,有着不被队友理解的幽默感,因此被其余四个人觉得是恋爱脑的白痴,经常被他们欺负。


维克多·斯通:网格,参考了邪恶永恒球三设定,虽然肉体还在,但是已经被天启星科技吞噬了自我,完全的网络数据集合体,无所不知无所不晓,但是作为数据体没有情感没有爱好所以想要知道什么是情感,为了获得自己不知道的知识可以不择手段,甚至抹杀了原本的维克多斯通的存在。


斯雷德·威尔逊:丧钟,虽然嘴上说着收钱其实很有道德准则经常出手相助的正义雇佣兵,路过跳跃城的时候遇见反派泰坦们,因为自己年级差不多的儿子的遭遇,所以一直想要打败泰坦们拯救泰坦们。对身为未成年人们的泰坦们手下留情,反而经常被泰坦们算计。收留了泰拉和red x作为学徒,教导他们。但是和自己的儿子女儿关系却一直搞不好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